Wednesday, October 03, 2007

問卷設計

[ 漢字書寫活動意象研究問卷調查表 ]

問卷編號:_______________


您好:
這是一份關於漢字書寫相關活動意象的材質實驗研究,本研究分成三大部分,分別為:第一部份是受測者的基本資料。第二部份是創作樣本的質感認知差異,分別有20個樣本作五點量表問答。第三個部份是20個樣本的認知差異重要性量表。每一個部份皆有範例,請您先參閱再做回答。第二及第三部份,請你針對您個人的評斷認知作答於標示量表中,您的寶貴意見對本研究有極大的貢獻,非常感謝您撥冗參與本研究實驗,以上資料純屬個人研究使用,請您放心。

國立交通大學應用藝術研究所 研究生 許家鳳



第一部份:基本資料

說明:
本研究必須了解受測者的基本資料,以便分析群組的認知差異性。請您以■的方式進行選擇,以免造成統計作業上的誤差。

1 性別:□ 男 □ 女

2 年齡:□ 15~20歲 □ 21~25歲 □ 26~30歲 □ 31以上

3 科系:□ 設計(美術相關)科系 □ 非設計(美術相關)科系


第二部份:質感認知差異

說明:
受測者依照本身的感覺做填寫,請您判斷下列樣本質感與形容詞的相似度,依照你本身的判斷作答。請您以■的方式進行選擇,以免造成統計作業上的誤差。


第三部份:認知差異重要性量表

說明:
受測者依照本身的感覺做填寫,請您判斷下列形容詞對於判斷漢字書寫活動質感的重要性程度,依照你本身的判斷作答。請您以■的方式進行選擇,以免造成統計作業上的誤差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